我校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!

发布时间:2023-11-29作者:团委来源:网投官网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

11月19日下午,在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,为期两天的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!本届田径运动会闭幕仪式由党政办主任林亭主持,学生们以昂扬奋进之姿、顽强拼搏之势,在运动会中突破自我、再创新高,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“双丰收”!本届田径运动会共有101支参赛代表队,1631名参赛运动员,进行了1个大项,67个单项比赛,产生了67个单项和3个团体冠、亚、季军。



闭幕式上,林惠副校长表示,学校举行一年一度的校运会,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大力推进体育教育的重要举措,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,弘扬中华体育精神,传承学校体育传统,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投身体育运动,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、增强体质、健全人格、锤炼意志,以生命不息、奋斗不止的体育精神劈波斩浪、一路向前,为助力学校建成高水平、有特色的中职学校而不懈奋斗!

青春飞扬,希望无限,和谐校园,梦想翱翔。本届校运会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盛宴,更是一次文明素质的展示,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,提高了学校凝聚力,诠释了学校的精神风貌。学校将继续与时俱进,书写健康校园、文明校园新篇章!